130810-13.JPG  

開了一大段山路,我們終於來到今天投宿的地點─花露休閒農場。這是一家位於西坪高地上,以經營花卉香草的休閒觀光農場,大部分以一日遊的客人居多,精油城堡民宿是這幾年才有的。因為前幾個月去逛旅遊展,無意間才買到這家民宿住宿卷,趕在暑假裡趕緊把它消費完。

這裡的參觀門票是100元,11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另100元可抵消費。不管你是住宿還是一日遊,車子都必須停放在園區外,不過住宿的客人,園區會派高爾夫球車來接送人和行李。

130810-14.JPG  

這是精油城堡民宿的全貌。外型還滿特別的,但是進入房子裡面發現其實它只是間鐵皮屋改造的,有點小失望阿。

130810-15.JPG  

大門是用鐵和玻璃製成,牆壁也利用爬藤類植物點綴,其實在設計和布置上真的還滿漂亮。

130810-16.jpg  

民宿大廳的景色。使用木頭和漂流木布置,還擺放一些類似峇里島風的傢俱提供投宿旅客休息,還有精油製造的器材展示。

130810-17.jpg  

我們今天住的海芋房,樓梯轉角也有漂流木造景,是和老鷹有關。

130810-18.JPG  

一進門又是漂流木造型衣櫃,還滿特殊的。

130810-19.JPG  

原本是兩人房,因為多加兩個大人,所以他們加床給我們,是一般的沙發床,不是很好睡,原來的床鋪就還不錯睡。

130810-20.jpg  

這裡的浴室非常大,幾乎快跟房間一樣大,水的溫度還不錯,民宿有附送泡澡的用品,所有的人都開心的泡了一輪。唯一要小小抱怨二個地方,就是這家民宿的房間竟然沒冰箱,害我買了兩瓶啤酒要一口氣喝掉,還有就是房間的冷氣不冷,最後是跟櫃台的先生借用電風扇才稍微解決問題。不過這邊櫃台的服務真的沒話說,服務非常好。

130810-21.jpg  

這個農場有種很多花花草草的,也算滿大的。我們家小朋友第一站衝去搭乘小火車,住宿有贈送免費搭乘一次,若再搭乘一次須付50元費用。

130810-22.JPG  

動物造型電動車,一次30元可兩人共乘。瞧我們家小朋友玩得多開心。

130810-23.jpg  

還有一個特別的二便文化概念館,這是什麼呢?就是廁所啦!只不過它延續農場花草概念,男生的小便斗和女生蹲式馬桶都以花朵來裝飾,因為造型特殊,我家阿嘉進去上廁所時還有點怕怕的。

130810-24.JPG  

130810-25.JPG  

130810-33.JPG  

因為天氣炎熱又加上蚊蟲頗多,我們時在沒有太多心思放在這邊的花草,也就隨意逛逛就想去喝下午茶,這也是住宿贈送的。

130810-26.JPG  

130810-32.JPG  

這是我們今天喝下午茶的地方,園區裡的雨林部落咖啡店,這邊也有賣套餐小火鍋,價位大約在350元上下。

130810-28.JPG  

贈送的一熱一冷的菊花香片和香草冰茶,尤其是香草冰茶喝起來味道還滿特別的,所有的茶類都可回沖。

130810-29.JPG  

令人驚奇的點心。我以為會是鬆餅,沒想到竟然是花生、毛豆、豆干這類鹹口味的點心,有泡沫紅茶店的感覺,不過東西還滿好吃。

吃完納涼後,我們一群人決定回房間睡個午覺,真的是太悠閒的一天。

130810-30.JPG  

這家民宿規定用餐時間,所以一睡醒就立刻享用晚餐,當然這也是住宿卷套餐的贈送。

130810-31.jpg  

這裡贈送的晚餐就是雨林部落賣的套餐,我們選了豬排、雞排、焗烤海鮮和烤靖魚套餐,除了主餐不一樣外,其他配餐都是一樣,味道中規中矩。不過這裡蚊子不少,我們在這邊吃飯,蚊子也順便一起吃飽,防蚊液是不能少擦的。

130810-34.JPG  

隔天又在同一位置吃早餐,這也是令人驚奇的一餐。

130810-35.jpg  

我記得我點的是兩套西式兩套中式兩套,結果有點打馬虎眼,鬆餅只來一份沒有咖啡,中式的部分倒是沒什麼可挑剔,菜色還滿多的,但其中有一道義大利麵是要算中還是西?

吃完早餐,我們再隨意逛逛園區和購買一些農產品,就決定離開前往其他的地方逛逛。(這次比較像流水帳請大家見諒,主要是沒拍啥照片,掰不出東西)

 

花露休閒農場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 2589 1589

服務時間:星期日時段 上午 8:30–下午 6:00

官網:http://www.flowerhom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