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10-1.JPG 

炎炎夏日,實在無法露營,改去山上的民宿走走。第一站來到苗栗卓蘭有名的在地口味─口福鵝肉。

130810-2.JPG  

不愧是名店,果然滿滿都是人詢。問店員狀況,若能等待可立刻安排位置,這一等可是整整一個小時。原來這裡的點菜程序是,等老闆叫號去點菜,點完菜再照順序等老闆出菜。因為等太久,我們小小研究一下,發現這家店還滿沒效率,菜是一桌一桌的製作,像滷竹筍這種東西,都可先上菜,卻一定要和其它的菜同時上來,真的很難理解,最後只能想是這家店人手不足吧。

130810-3.JPG  

真的很餓阿~~~老闆你哪時出菜?

130810-4.JPG  

等到快翻桌走人前,服務小妹終於送上熱騰騰的第一道菜─炒鯊魚肉。不懂這山中小鎮為什麼出的是海味的菜色,本來還以為是客家菜,結果不太像。鯊魚肉口味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

130810-5.JPG  

第二道是鵝肉,味道還不錯肉滿嫩,肉汁也很香,應該是口福招牌菜。

130810-6.JPG  

這是溪蝦吧!加辛香料用水煮,還不錯吃,只是吃起來比較麻煩。

130810-7.JPG  

炒韭菜鵝腸,我覺得在辣一點會更好吃。

130810-8.JPG  

炒客家粄條,粄條很Q很好吃,調味也剛剛好,我滿推薦這道菜。

130810-10.JPG  

這是客家菜嗎?客家福菜豬腳,吃起來就是客家味。

130810-11.JPG  

鮮蚵蛋,其實蚵仔有點不新鮮,味道有點腥味。

130810-12.JPG  

竹筍湯,味道很鮮甜,推薦這道湯。

最後結帳的時候,總共2100元。是的客人你沒看錯,一整個貴到不行,我瞬間還以為這裡是黑店,不過後來想想這深山野嶺,又是觀光地區,東西本來就會比平地貴,內心就比較平靜。結論這家餐廳東西還可以,但是沒有好吃到需要特別來這邊吃,如果是平日有剛好路過可以點幾道嚐嚐,而且最好先問一下價格。若是只能假日來,也請先預訂好位置及菜色,這樣出菜的速度也會比較快。

旅遊筆記:

【卓蘭口福鵝肉】

地址: 369苗栗縣卓蘭鎮中山路65號
電話:04 2589 2365
arrow
arrow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