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7-31.JPG  

在捕里短暫用餐後,我們在兩點前就到台中下榻的飯店check in。這次我們住的是台中皇家季節飯店,四人房特價5100元。令人想不到的是,這家飯店的四人房還滿寬敞的,而且床鋪意外的好睡舒服。

130727-32.JPG   

除了睡房,還有一間起居室,這間起居室就快跟睡房一樣大,有電視有書桌,在這邊喝咖啡吃東西很方便,也不怕食物弄髒床鋪。

 130727-33.JPG  

飲料冰箱區域,該有的都有,熱水需使用煮水器加熱。

130727-34.JPG  

130727-35.JPG   

浴室採乾濕分離,缺點是水量略小,水容易忽冷忽熱。

130727-36.JPG    

在飯店稍作休息後,我們決定到台中草悟道走走,可是假日那邊的人潮真的是多得嚇人,最後決定到誠品吹冷氣逛街。

就在進誠品之前,眼尖的小胖看到食物的蹤影,一股腦就衝去買下午茶點心,原來是台中有名的超三代蔥油餅。

130727-37.JPG   

買了三個九層塔蔥油餅。

130727-38.JPG   

這家的蔥油餅都是油炸式,也一定要加蛋,再選擇口味,我覺得有一點偏油,但還滿香的,偶爾吃吃還可以。

 130727-40.JPG  

130727-39.JPG   

最後我們來到今天最重要的一餐,胡自強市長很喜歡的酸菜白肉鍋,不愧是名店幾乎客滿,沒預約還很難吃到。

個人覺得這邊的口味是偏淡口味的酸菜鍋,我還是比較喜歡台電厲進酸菜白肉鍋,不過這邊的火鍋材料比較細緻‧肉很好吃,值得推薦。

130727-41.JPG  

130727-42.JPG   

其他的像捲餅和牛肚牛肉小菜很不錯吃,下回應該來嘗嘗別種菜色。(未完待續)

 

旅遊筆記:

【台中皇家假期商務酒店】

訂房專線:04-2205-0808

官網:http://www.taiwanseasonshotel.com/taichung_ch/about.php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68號 (原台中港路一段72號)

 

【超三代蔥油餅】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68號(勤美大門口右手邊三十公尺左右)
電話: 0935-770562
營業時間: 13:30-18:00(賣完為止)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舅的家鄉味酸菜白肉火鍋】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78號
電話:04 2223 3878
服務時間:星期三時段 上午 11:30–下午 2:00, 下午 5:00–下午 9:30 
官網:http://www.old-uncle.shopcool.com.tw/
台北也有分店→
【台北店】台北市復興北路307號1F / TEL: 02-2718-1122
arrow
arrow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