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 

一到中秋,除了賞月以外,最先聯想到的活動絕對是烤肉,在台灣這真的是全民運動。烤肉的地點通常都是家裡的陽台和騎樓之類,不然就選則郊區,但是懶人一族的我家,在這種大日子根本不想走遠,左選右選就選了免費且有水有廁所的虎頭山烤肉區。虎頭山烤肉區很多年前就有了,這幾年重新規劃,需到遊客中心拿證件去登記位置,這是確保場所清潔和公物避免被破壞。

中秋節前一天,老媽應景約了小阿姨和小表妹一家到虎頭山烤肉,秋高氣爽的天氣真的非常適合烤肉,大廚就由本次年紀最輕的三個年輕人來掌廚。

2902 

烤肉區設計必須自帶有架子的烤肉架,不可將木炭直接放在地板上生火,烤肉位置周圍有設置石椅供烤肉民眾使用,另有設置野餐桌椅,但數量不多,先登記先使用(其實是先搶先贏)。ps大摳人就算涼爽天氣也能汗流夾背,真不愧是大摳人。

2903 

在烤肉區前有一塊烤肉登記使用辦法。

2904 

烤肉區大概呈梯型狀,一層一區塊規劃。

2905 

洗手台和垃圾回收區,好像有五個水龍頭可使用,就在烤肉區的最上層。

2906 

廁所區就在洗手台隔壁,清潔度尚可有點異味。

2907 

每一區塊的入口處設有木炭回收桶,烤剩的木炭可倒入,但記得要將火苗熄滅,不然木製的垃圾桶可是會燒起來的。

2908 

來介紹烤肉成員,今天的小佩吃的開心玩的也開心,烤肉區的下方就是兒童樂園,小佩和弟弟跑了好幾回。

2909 

小表妹和小表妹夫,據情報這兩位超級愛烤肉,以後有烤肉攤記得糾他們一起烤。

2910 

我家阿嘉

2912 

我們全家福

2913 

我ㄤ和我弟

2914 

小阿姨一家

2915 

我弟和老媽

2911 

還有今天大功臣,食物大大們讓我們的肚子很飽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