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5-1.jpg  

我有幾百萬年沒寫食記了。上週六和老公在信義區逛街,逛累了就隨便在阪急百貨找家人少的餐廳打牙祭,雖然不至於難吃,但也是普通到不行,不過還是小小紀錄一下。

位於阪急B2的美食街區的九龍塘茶餐廳,內部裝潢講求簡單乾淨,但是位置稍嫌窄小。

111205-2.jpg  

點心類不多,以麵飯粥類為主,也有港式的飲料。

111205-3.jpg  

先點了杯絲襪奶茶,茶味和奶味頗重也滿濃的,但不及香港蘭芳園來的順口。也因為是在台灣點冰飲不用加價。

111205-4.jpg  

這皮蛋瘦肉粥是個大雷,因為普通到一個不行,吃不出它是皮蛋瘦肉粥,就只是一碗粥僅僅而已,真的良心建議,來九龍塘不要點粥品。

111205-5.jpg  

法蘭西多士,在台灣應該稱法式吐司,熱熱的又香又濃口感鬆軟,真的不錯吃,不過建議兩人共吃,因為又是奶油又是蜂蜜,吃太多會比較膩~

111205-6.jpg  

冰火菠蘿油,這波蘿是滿好吃的,但加了那塊黃油,並不覺得有甚麼特別的地方,上回去香港也沒吃到這道點心,也無從比較。不過單純以麵包來說是很好吃。

111205-7.jpg  

好吧~吃的介紹完,來曬一下恩愛。

就總結來說,九龍塘東西不難吃但也不特別,很普通的一家港式餐廳,甚至輸我家附近的〝香港百匯〞,再次光臨的機會應該不高,除非又像當天到處人滿為患才會考慮。

九龍塘茶餐廳

台北信義區阪急百貨樓下美食街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