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8-1.jpg  

去年開始我就栽入日式手帳的世界,去年底在日本狠下心來買了一本貴三三的手帳,真是一條不歸路,各式各樣的文具和寫作方式,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總算也沒有對不起這本手帳,裡面記下我不想發表在網路上的心情和各式各樣的事情(這樣應該算日記了吧^_^b),今天回頭翻了翻滿多感觸。

從日本旅行回來,就決定要寫一篇關於屬於我的HOBO手帳的網誌,挑了幾篇可以公開的內容,和大家分享我的手帳世界。

111128-2.jpg  

其實我還算小認真啦,有時候比較閒,還會把相片列印貼在上面,然後繳費的收據也會記錄起來,只是字醜是我最~最~最~大致命傷,有時候看了還是難過。

(貼起來的地方是不想發表的內容喔)

111128-3.jpg  

還有搬新家收紅包錢的紀錄,尾牙表演的紀錄~

111128-4.jpg  

不過我也有發懶得時候,就貼照片濫竽充數~~~這是尾牙服裝造型定裝~~~有混吧

111128-5.jpg  

這是另一種打混的,連照片都懶得貼,字故意寫大~~~~

111128-6.jpg    

當然也有超認真的時候,去高雄玩的門票車票收據旅遊紀錄

111128-7.jpg  

還有收集各地旅遊風景區的印章(哈這也是混的方式)

111128-8.jpg  

這是我最多出現的模式,密密麻麻的紀錄,真的把手帳當日記來寫

111128-9.jpg  

去年過年年菜紀錄和過年的行程.....我比較沒創意,有時候滿懶的,不想做太多"勞作",還是以文字表現比較多。

111128-10.jpg  

2011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2012年即將到來,我也準備一本新的繼續我的手帳生活,雖然外皮是去年買的,但手帳是新的,今年應該很多東西可以寫,打算連小朋友的作品都好好拍照貼在手帳上紀錄,當然還有最愛的KAT-TUN和咩咩的東東可以寫,手帳會有滿滿的內容~~~請多多指教了小帳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