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苦惱這篇要放在哪裡,是要放KAT-TUN還是日劇類,最後還是放在日劇分類。我是龜飯,理所當然所有咩咩的戲一定追。昨天妖怪人間ベム又有更新,有各個主要角色介紹和關係圖,在這邊裁了四張主角的畫面,其他角色就看分析圖瞧瞧。

貝姆.jpg  

銀髮貝姆和原著有差異,不過所有的粉絲應該不想看咩咩理光頭吧~所以當造型公布時,大家還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貝拉.jpg  

最符合原著的貝拉,我覺得杏的扮相和衣著非常接近原著,也很有味道,只不過她實在太高,咩咩站在她旁邊都覺得好小一隻,氣勢整個弱掉,不像強壯厲害的妖怪,比較像妖精去了。

貝羅.jpg  

貝羅太可愛了~~~~~雖然我比較喜歡清史郎~~~~但阿福肉肉的超想捏他的~~~~

夏目.jpg  

刑警先生的角色是新加的,不知道會擦出甚麼火花很期待~

關係圖.jpg  

最後是關係圖阿~不用翻譯這劇情很簡單,就分邪惡和正義還有愚蠢待救的人類,還有五天雖然劇情讓我有點害怕,但只要看咩咩演戲就好了,睽違近兩年終於又有新戲,不管怎樣會一集一集好好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