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3-1.jpg  

今年初一時衝動就買了6月的沖繩機票,所以6月我們一家又浩浩蕩蕩出國玩耍去。因為上個月才去香港,所以二航廈的免稅商品一點都吸引不了我們,我們帶兩個小朋友直奔登機門,在登機門休息順便照照相,剛好我們的登機門有12生肖主題,旁邊也有個書局,正好打發很多時間。

110713-2.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搭華航的飛機,這架飛機機型滿小的,不過飛行的時間短,也就無所謂。

110713-3.jpg  

大約70分鐘就能到沖繩那霸機場,等飛機一飛穩,空姐一路忙碌到飛機要下降。華航的座位算寬敞,簡單的三明治餐意外不難吃,小朋友還多送一包牛奶糖。不過小朋友一上飛機就睡著了,一路睡到飛機降落在沖繩才起床。

110713-4.jpg  

飛機下降後,我們搭乘接駁車到入關口準備入關,來沖繩的台灣人不少,一路上都聽到國語交談聲。

110713-5.jpg  

出了機場我們拖著行李經過日本國內機場,來到旁邊的單軌電車搭乘站,這時候才覺得人來到國外,不過沖繩給人第一眼感覺很樸素。阿嬤跟兩個小朋友在日本最西駛前拍張照片紀念。

110713-6.jpg  

買票時我們決定買一日券,因為一張票600日圓,只要搭三趟就回本了,而且也省卻要搭車時一直買票的麻煩。雖然我們到沖繩已經6點了,但是晚餐還是安排有名的通堂拉麵,放行李加上到拉麵店來回剛好三趟,這張一日券恰到好處。

110713-7.jpg  

在東橫INN放好行李後,立刻搭車去吃晚餐,電車月台都有設閘門,當電車到站車門打開時,閘門才會打開相當安全。

110713-8.jpg  

電車班次還算多10多分一台,不過電車速度不是很快,感覺都是慢慢前進。

110713-9.jpg  

今年出國我家小朋友終於從推車畢業,不帶推車真的很輕鬆方便。

110713-10.jpg  

單軌電車進站了。大部分車廂都是灰色,車廂內非常乾淨寬敞,偶爾會有一兩台有廣告裝飾。

110713-11.jpg  

父子倆跟電車來一張,這時間電車滿多人,看對面那台電車就知道。

110713-12.jpg  

110713-13.jpg  

晚餐我們選擇有名氣的通堂拉麵。它位於單軌電車小祿站旁邊,生意真的很好,我們等了30分才有座位。

110713-14.jpg  

貼心的拉麵店因為我們帶小孩子,所以安排包廂座位給我們。

110713-15.jpg  

這裡的拉麵店有提供冰麥茶,但老弟還是忍不住點他最愛的冰啤酒。

110713-16.jpg  

點餐的方式,是自己在買票機買好票後,店員會來收票確認點的餐點。

110713-17.jpg  

另外拉麵店有提供免費的蒜泥,只不過要自己搗碎。

110713-18.jpg  

辣豆芽菜也是免費的,是這裡面最好吃的一樣小菜。

110713-19.jpg  

我跟女兒合吃一碗招牌女人麵,口味清淡還有類似蘆薈還是大黃瓜的東西,味道很好吃值得推薦。

110713-21.jpg 

這就是女人麵,加上辣豆芽菜更讚。男人麵我沒有拍到但是我有試吃一口味道比較濃,也是滿好吃的,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女人麵。

110713-20.jpg  

這是另外加點味噌肉販,其實有點像加了味噌的滷肉飯,搭配沒熟的溫泉蛋滿好吃的,也是推薦可以點來嚐嚐。

110713-22.jpg  

吃飽飯我們走到通堂隔壁的百元商店,裡面也有藥妝,才來第一天就在這邊血拚了一堆東西,真的很誇張。買完後我們提著東西從小祿站搭電車回新都心站前的東橫INN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