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2-19.jpg  

吃完在東橫INN最後一餐早餐,我們安排去大阪城走走看看櫻花。

110712-20.jpg  

在大阪城公園站下車就已經感受到大阪城的FUL

110712-21.jpg  

車站內都是大阪城相關歷史的圖畫

110712-22.jpg  

就在入口發現一攤路邊攤,是賣烤玉米的,黃澄澄的玉米看起來很不錯吃,買下去以後才發現踩到一個大雷,沒想到會難吃到根本無法吃完。

110712-23.jpg  

大阪城位於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公園內,是大阪名勝,也跟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日本三大城,別名叫金城或錦城。

110712-24.jpg  

細部歷史可參考維基百科,這邊就不詳加介紹。我們決定不進城參觀,考量時間和帶小孩的關係,單純在公園內逛逛看看櫻花。

110712-25.jpg  

在公園內發現有猴子表演,小朋友看得很開心,回台灣後常跑日本線的同事說那個表演者其實是台灣人。

110712-26.jpg  

110712-27.jpg  

我們在周邊照照相,才發現大阪城竟然內部有電梯,可能是為了方便老人家和殘障朋友吧!

110712-28.jpg  

不免俗就是要拍照

110712-32.jpg  

全家福

110712-29.jpg  

其實大阪城公園的櫻花也是開得很漂亮

110712-30.jpg  

當天也有不少公司團體在這邊賞櫻

110712-31.jpg  

可憐的爸比在沒推車的情況下只能背一個扛一個,難怪他的腰會受傷~

110712-33.jpg  

最後我們搭上環公園小火車回到車站入口,搭車回飯店拿行李去機場準備回台灣。

為期7天的日本自助到這邊就結束了~說真的我覺得自己也很誇張從2009年寫到2011年才結束,這中間不但東京北海道都去了,還再去了趟京都,真的很不會寫這種長篇遊記,每回為了寫遊記都拍照拍得很辛苦,因為帶著兩個小的拍照特別困難,而且時間拖久也都忘光光,只能盡力而為,畢竟玩得快樂比寫遊記重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