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9-16.jpg 

離開黑門市場我們搭電車去心齋橋逛逛,這也是老媽最期待。

110309-17.jpg 

心齋橋原本是橫跨長崛川的一條橋名,後來長崛川被填橋就被移築。心齋橋很大,廣義說應該是心齋橋筋+大阪市營地下鐵御堂筋站西側,我們是肉腳一族,當然只挑了心齋橋筋一帶逛逛就好。

110309-18.jpg 

因為小孩和我們都不是很愛逛街,所以在這邊拆成兩隊,我們帶小孩在大丸百貨附近休息,而老媽老弟則全力血拚。我們選大丸也不是沒原因,這裡有歇腳的椅子可坐,不過競爭激烈常一位難求。

110309-19.jpg 

在老弟離開前,特地跑到大丸百貨樓下買有名的豬排三明治,味道還不錯,只是日本食物一直保持一貫特色...冷阿~如果熱騰騰一定更好吃。不過他們很厲害,食物冷掉也不至於難吃,尤其是火車便當,沒想到白米飯冷的也很好吃。

110309-20.jpg 

阿舅和阿嬤離開後,因為搶不到位置只好拿廣告紙讓小朋友坐在地上休息。畢竟小藍戰車昨日在京都殘廢後,小朋友可是靠自己兩條腿,不然就是我們兩個背著走,不累才有鬼。

110309-21.jpg 

太無聊隨意拍

110309-22.jpg 

後來老媽老弟逛了一下就跑回來帶小朋友去買禮物,有小佩最喜歡的Hello Kitty專賣店

110309-23.jpg 

還有可愛的迪士尼專賣店。阿嬤在這邊破費很多,真是太謝謝阿嬤的禮物。

110309-24.jpg 

因為中午吃得很少,所以趕緊跑到去補充熱量一下,就選烏龍麵當下午茶。這家烏龍麵算平價路線,採自助式,拿取自己喜愛的食物後再去櫃台結帳,當然烏龍麵是現點現做。

110309-25.jpg 

雖然招牌上號稱有105元日幣的烏龍麵,但是是很小一碗,除非不太餓不然是吃飽。東加西加一碗大約也要450-600元左右,但是這樣的消費在日本也算很便宜。不要看它便宜東西確實很好吃,難怪它的人潮不斷。

110309-26.jpg 

這是另外加點的關東煮,牛筋還不錯吃,蒟蒻就沒有很好吃。

110309-27.jpg 

110309-28.jpg 

吃完後兩個小朋友一直在這家糖果店門口玩耍兼等阿嬤買衣服。阿嬤買完後就繼續下一個點道頓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