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jpg 

這個人是誰?有點眼熟吧!這是我過世很多年的老爸。每次照鏡子我很容易想起他的臉,因為我長的還滿像我爸的,尤其眼睛的部分。

其實我對我爸爸除了臉孔的印象,聲音幾乎已經沒有印象,還有跟他相處的點點滴滴記憶也稀稀疏疏。前幾天剛剛做完爸爸的忌日,我突然回想以前的過往,真的想得起來的部分不多。爸爸離開的時候我才國小五年級,我能記起來的是爸爸洗車的背影(爸爸很愛車子),童話世界遊玩的片段,被爸爸處罰一些片段,爸爸幫我洗頭的一小段,其他真的忘光。

這樣是有點不孝吧~所以趕緊把一些舊照片都再收集起來,試圖串起更多的片段,我覺得這樣比祭拜爸爸更有實質的意義(祭拜還是要的啦)。

最後我想跟爸爸說:『雖然我忘記你太多,但是,爸爸~沒能跟你多相處一些真的很遺憾,若是有來生還是很想再度跟你續父女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