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1.jpg

今天形成小更動,因為早上大家睡太晚,只好改上午去晴明神社下午去大版。

有看過陰陽師的朋友對安倍晴明應該不會陌生,我也是看了陰陽師才想來這裡看看,上圖是一條戾橋,傳說晴明的式神就住在橋下,有人經過會通知晴明。

在這邊敗了2500日幣買了一些御守...被小念了一下~不過誰叫我最近迷上陰陽師呢~

20101023-2.jpg

中午左右就到大阪日本橋黑門市場,吃了一些市場的午餐

20101023-3.jpg

來到日本橋就得到電電城小逛一下

20101023-4.jpg

接下來就逛道頓覺心齋橋,這裡發生一件慘事,推車一個後輪壞掉,還好在爸比搶修下還能滾動,只是就不能剎車了。唉~~來關西逃脫不了三輪車斷腳的命運阿。

20101023-5.jpg

可怕的心齋橋人多到爆,有些店家還限人數進入,當然這邊荷包又大失血....

20101023-6.jpg

在接近7點多我們才從梅田搭上火車回去....回到大宮都已經快9點,這趟已經有三天破9點回旅館有操到....我家老娘每天都累的ㄍㄡ ㄍㄡ叫....大家都快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