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1.jpg

今天時代祭登場,一直考慮要不要看,後來還是決定去了,雖然不懂日本的歷史人物,但是去湊湊熱鬧也好。

一早先走哲學之道,本想進京都大學瞧瞧,但是時間不太夠,只好一路走到哲學之道。沒有櫻花的哲學之道真的弱了點,加上時代祭的關係,周邊的店家有的休息了,哲學之道頓時變得很幽靜,總之沒有櫻花季的撼動。

 

20101022-2.jpg

這回多走了上回沒去的南禪寺,剛好遇到東映在拍電影,不給拍只偷偷看了一眼,應該是武士類的時代劇,其中一個男主角很帥,只是不知道是日本哪個明星。

20101022-3.jpg

大約近兩點剛好走到平安神宮,看到沒人很多,我們卡到好位置看了整個時代祭的隊伍

20101022-4.jpg

其實還滿熱鬧的,雖然很多人物都不認識...

20101022-5.jpg

晚餐吃了有名的和幸豬排...很好吃尤其是白飯....好吃到爆

不多寫了今天腳太痛....明天前進神戶~啊又要很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