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新大阪,我們所有的人真的又累又餓,不想再梳洗後又走回車站吃飯,所以選擇在旅館附近的龜王拉麵吃晚餐。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也是下班潮,所以龜王滿滿都是人,大約排了20分左右才輪到我們。

說真的我們帶小孩在日本找餐廳吃飯真的不容易,日本餐廳座位通常都很小,小孩活潑好動通常容易吵到別人,要選到適合的餐廳真的不容易。像這家龜王拉麵就有塌塌米區,很適合帶小孩的我們。

不過它的位置仍然不是很大,所以我們分兩桌吃。

9910052-5.jpg

我們點選店裡推薦的拉麵,大約600多日圓。

9910052-6.jpg

其一味增叉燒,非常的鹹,但麵條很好吃,不過湯因為太鹹喝不完。

9910052-7.jpg

海鮮拉麵,這個很奇特,是把麵條夾起沾麵湯吃,老媽說其實不好吃,招牌味增叉燒比較好吃。

9910052-8.jpg

回程看到吉野家忍不住外帶一碗來吃,日本真重鹹,跟台灣口味完全不一樣。

吃完牛丼飯,還沒11點大家幾乎都躺平,今天真的走太多路太累了,不過玩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