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4-1.jpg 

991004-2.jpg 

最近在裝潢房子,假日常常往台北跑,找一些家具和飾品,所以 午餐或晚餐就比較容易在台北打發。上週又有機會去內湖,老媽很喜歡吃海鮮類的食物,所以就選擇網路上紅透半天邊的金泰。

991004-3.jpg 

金泰在內湖科學園區邊緣,假日11點開始營業,還沒11點店門口就開始排起人龍了,我們等了一輪大概快12點左右才排到位子。

991004-4.jpg 

在外頭排隊時服務小姐已經先發菜單參考了,所以等到位置時就自行先去拿熱茶、餐具,這些都是自助式,我個人覺得很合理,這家食品行改的餐廳,沒收服務費海鮮價格也算合理。

991004-5.jpg 

不過上菜的時間要稍微等待一下,生鮮比較快,需要煮過的就得等久點。

991004-6.jpg 

先上菜的是定食類的小菜,由左到右分別為泡菜、黑豆、薑片,味道還可以。

991004-7.jpg 

接著就是老弟無敵海鮮定食,一套要600元,有三種生魚片、甜蝦、草蝦、海膽、透抽(還是花枝不確定)、生蠔、生干貝等,我只偷夾了一片鮭魚生魚片,切的好大一片,咬的時候有點冰,不過很甜很好吃,若是能切小片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入口。由老弟吃完評鑑東西算新鮮好吃。

991004-8.jpg 

生蠔很大一顆,喜歡吃的人會覺得很過癮。

991004-9.jpg 

定食除了剛剛附的小菜,還有一碗撒了柴魚粉和芝麻白飯,白飯的味道就普普沒有特別好吃。

991004-10.jpg 

老媽的海鮮定食,好像200左右,也滿豐富的又便宜,有海膽、蝦子、生干貝、生魚片,東西也是新鮮好吃。

991004-11.jpg 

接下來我點的鮭魚卵蓋飯250元,蓋飯就沒有附小菜,鮭魚卵我個人認為比較鹹,有點把魚卵甜味蓋掉,生干貝還不錯,上次在北海道函館朝市吃的鮭魚親子蓋飯,就明顯勝出,不過人家一碗就要1500元日幣,越級比較了。以250元的價格,這個蓋飯還是很超值。

991004-12.jpg 

另外點蓋飯或定食都有附送味曾湯一碗,裡面料很多,有魚肉、洋蔥、散蛋,好像還有吃到白蘿蔔絲,整體來說還算好喝。

991004-14.jpg 

我們都快吃飽時,老公的牛肉蓋飯送上來,我個人覺得這個蓋飯不怎麼好吃,牛肉的味道太淡了,不過肉還算嫩,誰叫老公不太愛生食,上回吃過好吃的烤鮭魚,這回想換口味,就只能選牛肉蓋飯。

991004-13.jpg 

最後送上來的是炒高麗菜苗100元,我覺得有點不好吃,靠近菜心的地方會苦苦的,我還吃到類似糖粒的東西,甜甜的,是用這個代替味精嗎?我覺得來金泰還是吃海鮮就好。

991004-15.jpg 

在離開前看看改裝後的金泰環境,在餐廳裡設有一個吧檯,生鮮食品大都在這邊處理,熟食則在牆後的廚房處理。

991004-16.jpg 

收銀台處有擺一些金泰進口的日式產品,應該是可以購買回家的。

991004-17.jpg 

室內位置也不多,大都是四人桌,吧檯也有座位。

整體來說,來金泰還是吃生鮮的東西比較好,它的烤魚類也不錯,像鮭魚好大一片,四人吃還滿足夠。至於青菜類嘿嘿有點小雷,就不推薦了。

 

金泰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TEL:(02)8792-8167(代表號)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五11:30-21:00

               例假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