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5

體重:74.7Kg(-5.0)

體脂:43.3%(-5.4)

水份攝取:1000  黃金:X2

當日總攝取熱量:1477卡

運動:無

 

早餐(245卡)

全麥吐司2片  140卡
草莓醬一匙  30卡
低卡蔬菜汁 75卡

990916-1.jpg 

早餐的飲料換一個,最近青菜吃太少,喝點低卡蔬菜汁來補充一下(應該是沒用吧)

 

午餐(500卡)

鍋燒冬粉  500卡

990916-2.jpg 

今天換一家冬粉,不過這家只賣鍋燒麵,有請老闆不要加沙茶醬和調味料,最後還是忍不住加了瓢辣椒醬,味道還真不錯,辣椒有辣真的很搭他們家的湯。

 

下午茶(132卡)

低脂咖啡  57卡
低卡蔬菜汁  75卡

990916-3.jpg 990916-4.jpg

下午因為太想喝咖啡凹了公司一條低脂肪三合一咖啡,真的太久沒喝咖啡,連三合一的都很好喝。沒想到下午老弟又請我喝飲料,還是喝低卡的,真的今天鐵爆的這樣亂吃。

 

晚餐(600卡)

愛心媽媽餐  600卡

990916-5.jpg 

最近婆婆很少來,晚餐大都由娘家媽媽來處理,媽媽的愛心餐只吃菜不吃飯,有喝一碗湯,大約抓600卡吧

 

[碎碎念]

今天真的一整個亂吃,錯過了美好的黃金期,真的是太瞎,我到底有沒有要減肥阿,ㄟ害~這星期日還要去喝喜酒,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想去吃,我是一個很難受美食誘惑的傢伙,不去就會少吃,但那也算重要的親戚,不去就太不不給面子,好想買顆康仙瓣來吃喔,至少可以把星期天吃的少25%的油,不過想想就好,貴三三的還是努力克制一點。

前一陣子有個很火紅的團購─阿舍乾麵,一整天新聞狂報導它停業的消息,就是這麼帶賽,我們半年前就訂了9/17到貨,沒想到就接受到停工的消息,而且電話跟網路也很難聯絡,訂了八千多塊,希望不要真的倒掉,哀~畢竟我是發起人,如果真的倒掉我感覺很對不起大家。

還有凌晨的時候因為睡不著看了探索頻道,剛好播出消失的福音,內容是耶穌基督聖經的版本,真的很有趣阿,不過同時感覺宗教也是和政治一樣黑暗,每個人為了鞏固自己的力量,衍伸出不同的福音聖經,細看內容都是藉由古代偉人的名義,進而聲稱自己是耶穌的代言人。人性果然是非常醜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