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4

體重:74.7Kg(-5.0)

體脂:42.9%(-5.8)

水份攝取:1000  黃金:沒有

當日總攝取熱量:1155卡

運動:無

 

早餐(280卡)

全麥吐司2片  140卡
草莓醬一匙  30卡
安佳奶粉 110卡

990915-1.jpg  

連兩天吃全麥吐司,還不到膩但是要吃個5天跑不掉,只是想把家裡的東西消耗掉,下星期就要搬走了,盡量能吃的就吃掉,奶粉是上次買東西贈送品,無糖不是很好喝,不過就是要消耗家裡的東西。

 

午餐(500卡)

低卡便當  500卡

990915-2.jpg 

公司樓下的低卡便當,真的少油的便當,那碗十穀飯不到200(夭壽打錯了不到200g),所以真的是低熱量便當。至於味道還不錯吃,吻仔魚不會死鹹也不油,懷疑搞不好是無油。

 

晚餐(375卡)

韓國泡菜涼麵  375卡

990915-4.jpg 

7-11的產品,這是吃過的小7涼麵最好吃的,醬汁微辣但還滿甜的,只是麵條還是一貫的不好吃。

 

[碎碎念]

今天開始打包玻璃杯的東西,買了泡棉包裹避免破掉,家裡一部分東西都搬到娘家去了,星期六還要搬床墊,這是最累人的,不過已經算很輕鬆,因為大部分家具都賣給對方,所以需要搬的東西也不算多,加油囉~11月中應該就能正式搬入新家。

最近心思無法放在減肥上,還是以少吃為主,運動只能有空再去,體力要保留給搬家和整理房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