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體重75.2Kg  體脂肪43.7%

9/9  體重75.2Kg  體脂肪43.5%

 

[碎碎念]

來說一下這兩天的紀錄,老實說我沒照相也沒認真記,一是為了即將成行的旅遊忙碌,二是身體有點小狀況。接下來要說的身體狀況請男性朋友自行跳過,還有正在用餐的朋友也自行跳過,我使用黃色的字體,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就反白閱讀~

自從生過兩個小孩後,我的月經量跟以前有些不一樣,總量是差不多,但現在大都集中三天就流完,那種量是有點嚇人,有時候我還得在白天用夜安型的綿綿才能安全不外露,洗澡時更是可怕,滿地都是紅色血水,所以在月經期小孩也不敢跟我洗澡。本來我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模式,而請上一次減肥也沒太大問題,所以這回也信心滿滿的繼續減肥,只不過我還是不敢在月經期運動,量多時連快走都覺得頭暈。

不過這回不知道是發生甚麼問題,先是我在月經前發生陰道發炎的症狀,治療吃藥後曾經發生出血症狀,不知道是不適這樣月經就開始慢一星期(我的月經很準時),接著在還沒來之前,感染濾過性病毒,嘴角長水泡,整個抵抗力都降低,更慘的是兩個小孩輪流感冒,就在月經來的那天,頭暈了一天(我是不會經痛也沒有頭痛和頭暈症狀的人),我開始擔心是不是要感冒,一下班很想睡覺,我一心只想喝熱飲,可是礙於減肥我都忍下來,我只能9點一到趕小孩上床跟著睡,然後隔天流量最大的一天我拉肚子了,我完全沒辦法想減肥的事情,而且有看紀錄就知道那天我吃的不多,我覺得自己要小休息一下,不過我也沒完全放鬆,我只放縱自己飲用可可這東西,其他吃飯還是有計算一下才吃,只是很懶得再照相。(喝了可可就減輕很多症狀)

總而言之,9/10早上我量體重已經降下來了,可能小紅期身體水腫厲害體重就停了,如果以後不算熱量也要仿照這樣模式吃東西應該比較不復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