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5

體重:(-2.6)77.1Kg

體脂:(-3.4)44.5%

水份攝取:2300cc  黃金:沒有

當日總攝取熱量:923卡

運動:沒有

 

早餐(250卡)

魷魚羹  250卡

990826-1.jpg 

一早載媽媽去市場,媽媽很想吃市場裡的魷魚羹,就陪媽媽吃了一碗,因為加了辣椒醬,所以熱量就估高一點。

 

午餐(329卡)

皮蛋瘦肉粥  189卡
一日野菜陽光蕃茄  90卡
和風醬  50卡

990826-2.jpg 

990826-3.jpg 

這兩個食物隔了2小時才吃,先吃完粥然候去工作兩小時才吃沙拉,問我什麼味道,實在不知道,因為太忙了,都在10分鐘內解決。

 

晚餐(344卡)

五蔬果燕麥便當  344卡

990817-4.jpg 

下班臨時在7-11買的,就在老弟的車上吃的,因為隨便扒一扒,只單純吃飽,沒注意味道。

 

其他(0卡)

愛之味分解茶  0卡

990826-4.jpg 

今天新喝買的口味,喝起來頗順倡。

 

[碎碎唸]

今天是瘋狂代班日,因為太久沒代班,字幕機的操作就不是很熟練,一下要讀秒一下要上廣告和上字非常忙碌,從中午就開始像戰爭,吃東西都很匆忙。回想起來,當初剛做AD工作,才49-50公斤左右,以前的節目又比現在忙很多,所以常常扒兩口飯就得去工作,吃飯非常不正常,從那時後起就一路胖起來,雖然會胖也不是只有這個原因,但似乎起因從這份工作起,若要檢討應該注意吃飯要慢慢吃才是,明天起要好好訓練吃慢一點。

今天水終於突破2000CC但熱量攝取偏低,明天要小小增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