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0

體重:(-3.0)76.7Kg

體脂:(-2.6)45.3%

水份攝取:1500cc  黃金:X1

當日總攝取熱量:1110卡

運動:有快走60分

 

早餐(310卡)

穀麥優酪乳  150卡
和風鮪魚吐司  160卡

      

嚐試喝另一種優酪乳還不錯喝,而麵包則是因為找不到雞蛋沙拉而選鮪魚的,除了熱量比較高點,吃起來還滿香。

 

午餐(330卡)

炒長豆+茄子  150卡
米粉湯  180卡

  

   

今天中午一整個亂吃,就拿昨天老媽炒的菜,再加一碗米粉湯就打發,炒菜有點油就不敢吃太多。

 

晚餐(470卡)

白飯半碗  140卡
荷包蛋半顆  60卡
少油青菜   50卡
松阪豬肉兩小條  150卡
絲瓜蛤蜊湯半碗  70卡

  

     

晚餐是媽媽家常菜,老媽知道我在減肥幾乎用少油去處理,像松阪豬完全無油去煎,煎到一半出油還先將油倒掉,再用餐巾紙吸一吸肉的油脂,熱量減輕不少。

 

其它(0卡)

巡十二茶  0卡

 

不怎麼好喝的茶飲,最近頻頻踩到地雷

 

[碎碎唸]

晚上阿姨來家裏打牌,我剛好從外面運動回來,她就跟我說叫我找表妹一起去運動,也叫她一起減肥,我雖然很樂意幫這個忙,但是覺得若是要靠這樣減肥似乎不容易。減肥真的要持之以衡,像我之前瘦到63時沒有堅持下去,結果胖的更慘。減肥是條漫長的路,除非你下定決心,不然以三天曬網二天捕魚的心態,是不會達到目地,跟據雜誌的資訊,當你瘦到目標體重時,還要維持兩年耶,才能把體重控制住,多麼不容易阿。這次想減是想讓身體健康一點,我還想50歲以後能輕鬆的旅行,我也想看小孩結婚生子,沒有健康的身體那行,要健康的身體第一關就是體重,現在就是慢慢減,不敢妄想能減多瘦,但是至少減到健康的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