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7

體重:(-1.7)78.0kg

體脂:(-1.0)46.9%

水份攝取:2000cc  黃金:沒有

當日總攝取熱量:1179卡

運動:無

 

早餐(294卡)

LP33機能優酪乳  114卡
草莓吐司  180卡

990818-1.jpg  

因為便便不太順,所以今天改喝優酪乳,不想再吃飯糰,改吃麵包換換口味。

 

午餐(470卡)

晨採鮮筍燕麥飯  395卡
味增湯  75卡

990818-2.jpg 

990818-3.jpg  

今天又嘗試7-11的低卡便當,份量不是很多但是雞肉還滿好吃的,不過這樣的便當很單調,另外加一碗味增湯就很飽。

 

晚餐(415卡)

韓國泡菜冷麵  362卡
香菇雞湯一杯  53卡

 990818-6.jpg 

990818-5.jpg  

晚上突然很想吃涼麵,所以選一個熱量比較低一點的韓式涼麵,這個涼麵麵條並不好吃,但是醬料不錯,整體來說味道還可以。基本上我很喜歡吃飯時配湯,當然也要選一個來喝,化學湯料就不用多介紹,應該選味增的,但中午喝過了味增晚上就換個口味,雖然是湯杯裡面也有枸杞。

 

其它(0卡)

輕淨美茶一瓶  0卡

990818-4.jpg  

這不是我的菜~這不是我的菜,喝起來比較澀一點。

 

[碎碎唸]

下午在纖活網發現一個資訊,關於基礎代謝的,原來光是用公式算不是很準,還要看體脂肪的比例。用我的例子來說,用公式算我的基代大約在1520卡,但是我的體脂肪比肌肉多,所以相對的基代的數質會降低,但正確數質如何計算?聽說康是美有一台體重機可以計算,可以免費請店員讓你秤,明天若是有時間來去看看囉。

這樣我得更改一下本來的計劃,還是設定吃1200-1300卡,運動也要稍微進行一下,因為頑強的體脂肪是要靠運動來消滅的,初期運動以快走30分為準,停滯期再來加強囉。

實施六天的減肥雖然體重變化不大,但體脂肪有動起來就好,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