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6

體重:(-1.4)78.3kg

體脂:(-0.8)47.1%

水份攝取:1700cc  黃金:X2

當日總攝取熱量:1168卡

運動:無

 

早餐(376卡)

陽光低糖豆漿450ml  200卡
明太子帝鮭魚御飯糰  176卡

990817-1.jpg 

今天嚐試喝豆漿,無糖還沒辦法喝就先喝低糖,再搭配低熱量御飯糰就打發一餐。不過這樣吃好膩阿,明天要來吃麵包。

 

午餐(420卡)

燙青菜  70卡
米粉湯  350卡

990817-2.jpg 

今天午餐又是奶茶媽媽,不過今天有偷加一瓢辣椒醬,很想吃辣的嘛。不要看這碗米粉很大碗,其實下面都是豆芽菜,另外再加買一碗燙青菜補充一下蔬菜。

 

晚餐(372卡)

五蔬果燕麥便當  344卡
酸辣湯一杯  28卡

990817-3.jpg 

990817-4.jpg 

晚餐是7-11低熱量餐,這個便當好好吃,尤其南瓜真的還不錯,再加上一碗湯就很飽了

 

[碎碎唸]

因為昨天晚上沒有睡好,所以今天精神很差,想當然也沒有起床運動,不過現在運動可有可無,打算等到體重停滯期再來規劃。不過有吃太多還是多少會去動一下,只是不讓它變成常態,不然真的停滯下來,就沒有秘密武器可用啦。

前一陣子看新聞說,減肥要一股作氣快速的瘦下來才容易成功,不可否認每個減肥的人都希望這樣,這方式我試過的確很有成就感也比較容易減肥成功,但是復胖也很快,而且往往更胖。其實會這麼減下來,大概都是靠吃的很少大量運動才達成,甚至有的是用藥物,一但恢復正常飲食和不運動,後果往往驚人。我問過公司生過小孩但身材還維持很好的同事維持身材的秘方,她說她很愛喝奶茶和火腿蛋吐司,所以高熱量的東西她擺早上吃,中午也適量吃,晚上就吃少不然不吃,平常發現衣服比較緊,就走走公司樓梯,而且她很少喝飲料,偶爾跟大家點杯咖啡當下午茶。所以過了30歲真的得好好控制飲食,即使瘦下來,也要小心的控制。

當然有些人覺得這樣人生不就很黑白,我個人覺得偶爾吃吃大餐還可以,但平常的生活就是要清淡,愛美愛健康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明天起決定把熱量調高1300-1400卡,下午有計算基礎熱量大約1520卡,吃1200卡有點少,怕拖低代謝先吃高一點,等體重下來再降低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