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4

體重:(-1.1)78.6KG 

體脂:(-0.5)47.4%

水份攝取:2000cc  黃金:沒有

當日總攝取熱量:1159卡

運動:背小孩逛大溪老街

 

早餐(60卡)

紅心芭樂一顆  60卡

這個紅心芭樂有夠好吃的~不過好貴一斤要60元。早餐吃少一點,多一點空間給其他餐

 

午餐(500卡)

小菜  250卡

招牌油麵半碗  250卡

990815-2.jpg

990815-3.jpg

大溪的姑姑麵店,在達摩麵店的對面,招牌麵裡面有餛飩和肉片,我只留半碗油麵,其他餵小孩不然給老公吃,小菜其實吃不多,但是多是肉類和豆腐,所以熱量估高一點。

 

晚餐(500卡)

泡菜冬粉  500卡

990815-5.jpg

這家泡菜冬粉不油好吃,因為有些海鮮料,所以就估500卡。

 

其它(99卡)

FIN補給飲料一瓶  99卡

990815-4.jpg

本來想喝爽健美茶,但在風景區找不到,那時候又熱又渴,很想喝點甜甜的東西,就破戒喝了類似運動飲料的東西,幸好熱量不算高。

 

[碎碎唸]

真的是熱到快中暑的一天,今天安排親戚到大溪觀光,沒想到氣溫如此的高,每個人都曬到快成人乾,所以今天水份喝的很兇。到了中午,找了一家在地的麵店解決,因為熱所以也沒吃很多,不過熱量滿高的,應該好好選食物種類,不過和親戚出來就不能太挑,量不要吃太多就好。因為大家都熱壞了,所以取消了晚餐,就隨便在家裡附近買東西吃。

不過今天熱量應該也消耗不少,炎熱的天氣背著走不動的兒子逛大溪老街,多少消耗一些熱量。據雜誌網路提供的資料,最好吃到1200卡,以免以後復胖,還是要再增加一點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