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3

體重:(-0.5)79.2KG

體脂:(-0.8)47.1%

水份攝取:1700cc  黃金:X1

當日總攝取熱量:618+700-800卡

運動:走路1小時

 

早餐(393卡)

起司蔬果蛋f全麥土司  323卡

綠茶一瓶  70卡

這家就是在家裡附近的低熱量早餐店,除了土司有點乾以外,內料還可以,綠茶也錯喝。

 

午餐(225卡)

滷味拼盤  150卡

味增湯一碗  75卡

這家滷味號稱養生,不太油也不太鹹,我大概都挑熱量不高的,海帶、蒟蒻、花椰菜、金針菇,加上調味料我粗估150卡,怕吃不飽在加碗味増湯,這次順序從湯喝起,再吃滷味配開水,果然就比較飽。

 

晚餐(700-800卡)

胖子牛肉聚餐  700-800卡

這餐是不可避免的,去快炒店吃飯,以前吃過知道比較油就拿一些輔助品來擋一下,不過我也沒吃很多,每樣東西吃一口,連飯也是一口,但是湯喝兩碗,是加了很多白菜的湯,所以大概抓700-800卡。(和一堆人吃飯,相機不好意思拿出來拍,晚餐就沒照片用了)

 

其它(0卡)

爽健美茶一瓶  0卡

990813-2.jpg


[碎碎唸]

今天陪老闆去八里看石材,天氣真是熱到爆了,還好7-11有打折買了兩瓶爽健美茶出門,一開始老闆是不喝的,後來真的太熱了,又渴到不行才拿去喝。結果老闆報答我的方式,
竟然是去八里買了一堆芋頭餅和甜餅,靠~真慘,不過晚上還有親戚的飯局,我就佯裝吃不下把它帶回家了。

果然今天不是好日子(13號星期五),回家就聽到兒子在游泳池畔走來走去,不知怎麼就掉到水裡吃到水,還好姊夫就站在旁邊,一把把他撈起來,我一直都不喜歡社區的游泳池,又冷又不安全,以後要禁止兩個小的不要去那邊玩。

因為晚餐吃比較油,所以一回家就跑去走路,算是小彌補消耗過多的熱量,加上甲殼素應該有減輕一點,明天一天還有一整天的吃喝玩樂行程,看還是少量多餐方式來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