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時間:4Y4M

身高110公分  體重20公斤

990716-1.jpg 

塗弗和補牙洞

上星期分別兩天的時間,安排小佩塗弗和補牙洞,塗弗是半年一次,健保局有補助,所以牙醫很鼓勵來塗。

在塗弗的時後,發現小佩右邊後面臼齒有一個小洞,目前沒有蛀牙但有脫鈣現象,先補起來再追蹤觀察。

990716-2.jpg 

換尿布

其實現在已經進入訓練晚上不包尿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擔心她會尿床,所以尋找了適合3歲以上孩子用的尿布。這是有差別的,因為尿量的關係,如果還是用以前的baby型的尿布,即使包尿布也會有漏尿的問題,尋找了一陣子才發現現在這款,吸收量較多的尿布,還好現在都只用在晚上長時間睡覺的時後,基本上白天和短睡眠時間是不需要用的。

990716-3.jpg 

換奶粉

以前因為有管道買得到比市價便宜的奶粉,所以一直喝美系的奶粉,我覺得奶粉是附加的食物,也無所謂牌子,不過最近小佩很有自己的主見,她自己選了日系品牌的奶粉,我一直很想改變她喝的牛奶的習慣,想讓她改用杯子喝鮮奶,不過奶瓶似乎是她的安慰品,晚上要睡覺前和早上起床的時後總要來一瓶,暫時也想不出其它的方法,就先維持這樣,或許過一陣子她會自己改掉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