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bmp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我有多沒用了吧~套句我媽說『甲嘎七老八老擱滴瞎玩電動』(吃到年紀那麼大還玩電動)。可是這真的很好玩咩,又能促進夫妻間的感情(好瞎的理由喔),不過我們都沒延誤正事,都是小孩睡工作到一段落,才上線玩耍,所以三更半夜都能看到我們夫妻輪流上線(白天掛網比較多,通常擺著),老公是玩11-12點,我則是早上5點起床收割,哈真的太迷啦~難怪我媽罵人,唯一真的對不起是這個網站,都快生蜘蛛網,真的要好好檢討。

對不起阿~我親愛的部落格,我不會再冷落你了!

目前我把遊戲砍到只剩Farm ville、陽光牧場、Hotel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