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6-1.JPG 

本來這學期就想讓甜甜再度進入幼稚園上課的,不過新流感的疫情一直升溫,疼孫子的阿嬤下令再多休息一學期。

原本我們想讓甜甜回原來的學校,不過一些原因我們決定換一家幼稚園。參觀過幾家幼稚園後,爸比中意離家有段距離的何嘉仁,家人也對它的硬設備很滿意,教學部份網路上也有很不錯的評價,八月初曾經去參觀過學校,和爸比決定暫時把它列入優先入學的學校。

981116-2.JPG 

981116-3.JPG 

十一月時老師來電通知有教學觀摩,二話不說當然報名參加,當天先是來一段外籍老師的教學,再來是中文的教學,兩段都很活潑。而新開班的R3導師也在現場,一開始老師想和甜甜聊天,不過可能是甜甜有點緊張,都藉故開著小車車離開,後來才慢慢願意開始跟老師聊天。而課程示範的內容,有一些甜甜很有興趣,甚至還舉手回答問題,這真的有很大的進步,最後最吸引甜甜的是教室的佈置,一看到教室外那些作品,她的眼睛就閃閃發亮,當然做媽媽還是幫她付了5000元的保額費,就等開學再試讀了。(試讀前3天皆為半天第4天起才改全天班)

981116-4.JPG 

(何嘉仁教學觀摩都安排假日,是請有興趣的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到校上一段課程,有的是在教室,像我們這次是安排在活動大教室,並不是觀摩現任學生上課)

我把何嘉仁的費用大致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因為當初找這家的資料並不多,甚至有點辛苦,不過每個地區費用不一,還是以當地比較標準

報名費200元(第一次報名要繳第二學期後就不用了)

註冊費32000元

月費8000元

書籍費約5000元(第一學期比較貴因為要買CD第二學期以後就會比較便宜)

平安保險費153元

運動服(冬)1350元

運動服(夏)960元

工作服150元(當場報名贈送)

睡袋780元(當場報名贈送)

室內鞋380元(當場報名贈送)

環保餐具袋350元(當場報名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