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05-1.jpg 

豐田是一家在藝文特區裡沒有什麼名氣的小吃店,會想介紹它也不是說他東西有多麼特別,只是對他的麻醬麵有點感情,在很久以前剛結婚的時後,星期五晚上回娘家住,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後,總是會來一碗麻醬麵,所以這裡的麻醬麵有娘家的感覺。

981105-2.jpg 

豐田的位置就在豐田大郡社區旁,店面給人乾淨明亮的感覺,座位並不多,有時後在吃飯時間還會客滿沒位置。

981105-3.jpg 

本來剛開始主要賣麵,後來才加入其他飯類和水餃, 當然也有小麵攤不可缺的小菜。

981105-4.jpg 

這裡算把麻醬麵當招牌,其實味道還不錯,不過還是有比他好吃的麻醬麵,只是偶爾要來吃上一碗,懷念以前的一些感覺。唯一要說這裡的麻醬麵比較不同的感覺,應該說是有點酸酸的味道,我曾經一度懷疑老闆有放醋,不過我是個俗仔,至今沒跟老闆證實。

981105-5.jpg 

平常我來都會點餛飩湯或蛋花湯的,但是昨天去吃的時後,發神經很想喝豬血湯,就給它點了一碗。豬血湯味道偏清淡,沒有外面強烈的沙茶或油悤味,不是我們一般吃的種口味,不過也不會有豬血的臭腥味,但整體說起來算普通。比較不討喜的地方是豬血切的太小塊,吃起來就覺得感覺不對。

981105-6.jpg 

老公的魯肉飯,這不是我的菜,通常我是不點飯類,我喜歡的魯肉飯是像金峰那樣的肥肥黏黏的,不過怕吃肥肉的人,這倒算味道不錯。

981105-7.jpg 

老弟的控肉飯,老實說賣相不是很好,但是老弟說味道還不錯,很家常的口味,這裡的食物好像都走健康路線,沒又太重口味的東西。

981105-8.jpg 

老媽的餛飩湯,我最常點的湯,比起來他們家餛飩湯真的滿好喝的,湯清淡不油膩,餛飩也不會太鹹,雖然沒有額外加小白菜或有的沒配料,但一點蔥花和油蔥就簡單很好喝。

981105-9.jpg 

他們家小菜樣式滿多的,味道還可以,不過我很確定老闆的調味料裡有加烏醋,我在吃的時後明顯吃出來。若要推薦我倒是滿喜歡白菜魯。

981105-10.jpg 

另外就是肥的好吃的豬頭皮呢!

NOTE

豐田麻醬麵
桃園市莊敬路豐田社區大門旁
AM11:00─PM15:00  PM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