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04-1.JPG 

不知怎麼搞的,飯糰最近頻頻跌倒,也不是有什麼生理的問題,追根究底還是這孩子太皮了!

我來說說他是怎麼跌的。前幾天他在床上玩,玩到開心,還順手披了一條小被子往床下跑,沒注意被子長度就這麼踩著滑倒囉,一臉直接貼地,額頭腫了包,左邊的鼻孔還流了一堆鼻血,不但噴到自己的衣服,抱著安慰他的我,肩膀也留下血跡斑斑,做媽媽對於他調皮的行為也只能又心疼、又氣、又好笑

昨天阿我剛好來公司辦點事,快中午打電話問問婆兩個小朋友起床沒,沒想到又聽到飯糰又跌倒的消息。這回是小朋友在社區庭園玩的時候,跑來跑去踢到突起物,又是臉貼到地,因為地板是不規則石磚之類,所以在左嘴角就擦傷,除了傷口也小小腫了起來,交代婆別再帶他們去不規則石磚路玩,雖然小朋友都已經能走跑跳的,但是像飯糰那樣粗心的走法,太容易跌倒,不如公園有地墊之類的地方安全。

不過就如婆說的,小朋友生腳帶手的,要防到100%也不可能,想到小時候那次撞到眼角的疤,希望這回不要變成疤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