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終於好了,雖然今天天氣有點冷,但想到已經被關在家快抓狂的小朋友們,還是騎車在她們去虎頭山走走。

貼幾張甜甜和弟弟再公園的照片。

00007.jpg

甜甜其實已經很會自己玩了,不管是溜滑梯或是盪秋千,雖然我還是很緊張的一旁看的老半天的,但是她都可以自己表現的很好。

00008.jpg

幸好今天非假日,沒有什麼小朋友,怎麼玩都不怕沒位置,也不會很擁擠。甜甜再鏡頭前其實已經很會擺〝頗斯〞了。

00009.jpg

以前我都很擔心她們爬這些遊樂器,深怕不注意就跌下來,一下子甜甜就像頑皮的小猴子,能爬上爬下的,而且還能帶著弟弟玩耍。

00011.jpg

不過最讓我高興的事情是,今天在盪千秋的時候,前面已經有小朋友了,甜甜懂得自動排隊,並且教弟弟也要排隊。

00012.jpg

雖然等到有點無聊到弟弟都跑走,她還是痴痴等著小朋友換手。

00013.jpg

真的很愛照相,連姿勢都要擺的不一樣。

00014.jpg

玩的太開心頭髮都散了,溜滑梯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

00015.jpg

在公園認識了一個大一歲的小哥哥,玩到甜甜都依依不捨,甜甜真的很需要同齡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