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9-1.jpg 

新流感似乎已經蔓延滿嚴重,自從聽到同業有員工感染,大家變得人心惶惶,公司也擺出當年對付SARS的工具。本來只是要大家自行健康保護,進出公司就是用消毒水消毒量體溫,偏偏就是有些要錢不要命的客戶,發燒了三四天還隱瞞著不透露,冒著危害大家的危險,硬是來公司進行業務,好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下,證實並未感染H1N1,不過我仍然覺得,對於這名客戶的行為深感不齒,都已經發燒40度,而且還有感冒症狀,也不居家隔離,就這樣大辣辣的到處走,更糟糕的是他還不願戴口罩,真的是缺德的緊。

為此,公司派人在門口站崗,勸導大家(其實半監督啦)量體溫噴消毒水,希望杜絕一些危險。我實在很失望,每次傳染病一起,就是有一些沒常識又沒道德的人,鑽漏洞造孽,我真心希望大家都要有點良心,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傷害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