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70.5Kg(-0.1)    累積:-3.2Kg
體脂:39.2%(-1) 累積:-2.0%

今日攝取熱量:1285Kcal
喝水量:水1000CC   每朝綠茶650CC
運動量:有操場走路30分鐘
便便:無



●早餐AM07:00(315Kcal)
玉米蛋餅  233Kcal
紅茶  82Kcal

家裡附近的早餐店買的,超級優的早餐店,每一項產品都標有卡路里,很清楚就知道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不過大部分超過兩片吐司夾肉類的產品幾乎都是地雷,所以今天呢就選全麥蛋餅皮+玉米的玉米蛋餅,飲料就選熱量不高的紅茶,至於口味還可以,但是蛋餅皮有點硬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我有現場看他煎,油真的放的好少,難怪熱量可以比較低,紅茶也是那種微甜加淡淡茶香,都是還能接受的範圍,希望他能撐久點,因為最近還要清家裡的冰箱,等東西少一點才能外買早餐。



●午餐PM11:30(470Kcal)
肉燥麵線  350Kcal
貢丸湯(兩顆貢丸)  120Kcal

延續昨天的聚餐,總經理又準備一大鍋貢丸湯和麵線,湯真的非常清澈沒有油,忍不住就加兩顆貢丸,而麵線也是忍不住就挖了一碗,幸好麵線肉燥可自行調整,只加一點點,所以一小碗就算350Kcal,晚上就不能再吃澱粉了,據婆婆情報大概又是小卷和魚肉,唉....都沒吃青菜,明天要來加強了。



●晚餐PM19:30(500Kcal)
絲瓜米台目*2  500Kcal

本來以為婆婆晚上會弄肉類的晚餐,結果因為婆婆要去看牙齒,反而來不及弄,最後簡單煮絲瓜加米台目。真的好好吃阿,而且沒油一口氣就吃了兩碗,碗的大小大約比飯碗大,比外面麵湯的湯碗還小,而且絲瓜的比例比較高,所以大約略估250Kcal。

碎碎唸

今天早上終於爬起來運動了,因為最近膝蓋有點痛,所以先從熱身開始,走路到家附近國小散步,這裡是女兒未來的學區,本來在網路上聽說風評不錯的,但是走了兩圈後,有點小失望,因為校園操場中間雜草叢生,也不見整理,真的有點擔心硬體是這樣軟體又如何,以後若是有機會遇到學校辦活動,可能要來這邊看看。
轉回正題,大約散步30分後,全身發熱,雖然知道這樣運動效果不會很好,但是右膝一直隱隱作痛,不敢過度運動,多少有動到就好了,下星期若是時間和身體都允許,就可以改騎腳踏車上班,這樣效果可能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