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甜甜滿3歲生日,在家替她辦個都是〝大人〞的生日趴,這個蛋糕是她自己特別挑的,
本來她想挑麻將造型的,當場大家都四條線,後來勸了好久她才退而求其次選HELLO KETTY的造型,
我想以後還是不能常常打麻將才好,不然對甜甜還真的〝影響深遠〞。



在點蠟燭之前,甜拿起數位相機拍自己的蛋糕留念,這台小玩具沒有螢幕可看,
拍完還得拿到電腦輸入,才能看得到自己拍的影像,甜甜非常喜愛這台小玩具,
常常把玩很久。



蠟燭插好了,弟弟拿著切蛋糕的塑膠刀虎視眈眈,阿嬤只能把他拉住免得破壞蛋糕。



開始唱歌了,弟弟還是一心想往蛋糕上面切下去。



唱完歌了也許完願,姊姊準備吹蠟燭。



打開電燈,才發現弟弟得逞了,已經偷偷挖一口蛋糕吃掉。



好吧如弟弟所願給他切一刀過過癮,臭小子偷吃奶油還黏滿嘴。



接下來先是卡拉ok歡唱(請看影音檔→妹妹背著洋娃娃),再來就是wii fit大賽,
最近甜甜很迷Wii,保齡球和瑜珈類他很愛玩,保齡球很厲害已經能打到150多分。
一群大人就陪著他玩Wii Fit,真的是很好玩。



還玩的有模有樣的



這個是第二ㄊㄨㄚ,星期一帶他去公司上班,在公司又是一群大人為他慶祝生日



很滿足吧甜甜,今年吃了兩次蛋糕,也玩的很過癮,不過你偶爾也跟小朋友玩玩吧!
問你要不要邀請同學來慶祝,竟然一個也不想請...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