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69.1g 
體脂:38.1%....頑強的體脂終於給我下降一點
基本卡路里:1742
當日攝取卡路里:1042
運動:456卡(爬山56分)...有達到燃脂的標準喔
排便:有X1
喝水量:早上600CC溫開水+520CC+400CCX4=2720CC

AM08:30
早餐  249
草莓醬一茶匙  35卡
全麥吐司一片  75卡
無油荷包蛋一份  75卡
無糖優酪乳100ml  64卡

這是第二天吃一樣的早餐,煎蛋很好吃,也沒放任和調味料,竟然如此好吃,好喜歡這樣的吃法。優酪乳終於喝完,明天終於於可以換喝熱飲了,雖然優酪乳從冰箱拿來的時候,有稍微放了一下下,但是還是好冰喔,這種天氣喝熱的還是比較棒。

PM12:00
午餐  210
水煮茄子130g  32.5卡
蒟篛  45卡
和風醬油  12.5卡
馬偕咖理雞肉調理包  120卡

午餐吃的爆飽的,因為蒟蒻的份量很足,大約300g真的太撐了。把剩下的最後一包調理包吃掉,咖哩口味,其實還是不好吃,比水煮茄子還不好吃,要不是熱量低,我也不想買。今天和風醬油倒太多,大約半湯匙就好了,只能說是貪心。

PM13:30
點心  83
馬玉山紫山藥黑米仁  83卡

PM18:00
晚餐  500
陽春麵不喝湯  300卡
燙青菜2/3  200卡

晚餐好冷一直想吃熱呼呼的東西,所以就跑去買一碗陽春麵和燙青菜,湯不敢喝把料都吃完,所以熱量還可以

碎碎唸
今天開始運動了,爬了56分鐘左右的山,平均心跳大約140左右,算是有達到燃脂的標準。不過天冷運動有點小痛苦,因為即使運動開始流汗,手還是覺得空氣好冰,不過可能有運動的關係,晚上就想多吃一點,不過這樣太飽,順序也不太對,明天稍微改一下吧!另外減了半個月發現每天早上來杯600CC的開水還滿好的,喝完馬上就想排便,水果然很重要,不過還是喝不到3000CC,下午一忙就忘記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