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69.7g 
體脂:38.6%
基本卡路里:1742
當日攝取卡路里:1250
運動:0卡
累積:4380
排便:
喝水量:600CC溫水+400X3.5=2000CC

早餐  273
林鳳營無糖優酪乳  128卡
全麥土司不完全  65卡(被小孩吃了好幾口)
水煮荷包蛋  80卡

午餐  360
全麥割包  210卡
一些昨天的剩菜  150卡(婆婆炒的都很輕淡)

下午點心  167
柳丁一顆  46卡
桂格三合一野菜蘑菇麥片  121卡

晚餐  450
榨菜肉絲麵  450卡(不喝湯)

碎碎唸
今天真的一早就起床想出門運動,不過為了準備早餐和水果,一弄就超過時間,結果運動的計畫又是殘唸。
早餐把昨天女兒吃幾口就不吃的全麥土司吃掉,顧全營養加了一顆蒸荷包蛋,就是把蛋打在碗裡丟到電鍋裡去蒸,方便又快速,另外滴點和風醬油,所以就算80卡。最後喝了200ML的無糖優酪乳,當作飲料,說是無糖也是甜吱吱的,我實在不愛優酪乳,不過為了大便順暢就努力給他喝下去了。
午餐為了節省把昨天吃的剩菜和割包帶去公司蒸,其實婆婆煮的菜油都很少,略估大概150卡,因為量真的不多,不過割包的熱量真高,一小個就要210g,還是一天吃一個好了。
下午溫度感覺變得很冷一直想喝熱的東西,先吃了顆柳丁,真的有夠酸的,過了一個小時忍不住拆了包麥片來喝,最後到了晚餐就淪陷了,跑去買一碗榨菜肉絲麵吃,湯不太敢喝,把料吃完,覺得很鹹,所以吃完趕緊去喝開水。今天有超過一點點,最近天氣冷不太好克制,而且外面的東西真的都好鹹,一定要自己學著下廚才是王道。
水喝的有點少,要加油阿!2000CC真的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