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70.3g 
體脂:38.5%.....絳0.1是怎樣
基本卡路里:1758
當日攝取卡路里:913
運動:0卡
累積:3011
排便:無
喝水量:早上500CC溫水+上班400X4+200CC=2300cc

早餐  400
肉羹麵  400卡(湯沒喝只吃料湯太恐怖了都是勾欠)

午餐  198
雞蓉玉米粥  198卡

晚餐  315
塔可燻雞螺旋麵莎拉+醬  215卡
日式蒸蛋  100卡

碎碎唸
正想運動說,小紅就悄悄在早上報到。早上應老公要求陪他去吃油飯,結果貪嘴點了肉羹麵,而且還偷偷加了一瓢辣醬,真的是人間美味,不過相對熱量也非常驚人,把料都吃完,湯只喝了一口就不敢再喝了,結果在公司的路上,竟然有種噁心的感覺,是太油了嗎?以前都是肉羹麵連湯帶料吃的碗底朝天的,最後再來一杯美而美的大冰奶,跟現在的飲食有天壤之別阿。

中午因為不太餓,所以在全家買了一碗粥來吃,因為小紅來又忙,真的懶得煮,不過全家的粥真的不好吃,鈉含量又超高,搞得我一整天口很渴。

晚餐時間因為很忙,又隨便到7-11搜括東西來吃,今天因為沒吃蔬菜,所以買了生菜莎拉,我是那種吃莎拉要加醬的人,沒有醬實在吞不下去,所以很豪邁的把高熱量的莎拉醬給加了下去,不過晚餐真的吃的少,外加一個日式蒸蛋就結束了,算算今天很不均衡耶,又亂吃一通,都是早上肉羹麵害的,下回還是克制一點好了。

明天又要吃進捕的,割包和麻油雞加藥燉排骨,熱量一定會衝高,好煩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