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的健康手冊


●這次預防針延期了......

這是第一次飯糰在桃園打預防針,之前都在原來的出生醫院─台北馬偕打的,這次是因為之前感冒而延後的預防注射,本來是1歲3個月注射,現在就延到1歲5個月。大醫院預約不容易而且耗時,所以安排飯糰到平日看病的診所去打針。

其實第一次在診所打有點不習慣,以往先量身高體重的步驟,在這邊都省略,雖然醫生也是很仔細替飯糰檢查,不過感覺上還是馬偕的葉庭吉醫生仔細,除了基本的檢查,葉醫生還會幫飯糰檢查腹部還有生殖器,也很仔細告訴我們一些小朋友照謢的重點,所以下回還是回馬偕排隊好了。不過這邊的護士打針技術不錯,很快又很準,所以飯糰迅速痛完也很快恢復。

<這次沒量身高體重所以不是很清楚飯糰的狀況,不過2個月前在馬偕有量了一下,現在大約12.5公斤、身高大約85公分以上>


●飯糰奇怪的睡姿,屁股都翹的老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