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在台東三仙台跟爸比合影

飯糰一直是阿嬤一手帶大的,所以在睡覺的時候,總是要阿嬤哄著才入睡。不過說也奇怪,除了阿嬤,爸爸也是他像蒼蠅死黏不放的對像,只要爸爸在,飯糰就緾著不放,連上廁所都跟去。其實有時候我還覺得滿挫敗的,因為飯糰不太黏我,總是會繞過我旁邊去找爸爸和阿嬤,不過還好姊姊最近就變得很黏我,睡覺也要找我,所以常常都是我門兩母女摟著一起睡覺,而飯糰則等睡熟才由爸爸從阿嬤房間帶回來。

據爸爸說,飯糰不黏我大概是我比較少跟他玩,而且餵飯的工作一向都是爸爸幫他餵,我則負責照顧姊姊,其實姊姊小時後也很黏爸爸,是比較大了會說話才開始找我,因為那時候我比較花時間跟她聊天。小孩都比較現實,沒有花心思跟他們交陪,他們才不鳥你,只能說我是個不用心的媽媽,對於照顧孩子的事情,一向都做的不是很好,很感謝有個能力超強的老公,什麼事情都能一手包辦,我要多多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