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滴~沒看錯,飯糰正在看書,而且是自動自發的拿在手上一頁一頁的看。我們家除了我,其他人對書都沒興趣,要出現靜靜看書的情況也不容易,據小胖爸比自白,一張白紙上若太多字,看不到兩行他就投降了,而甜甜就盡得真傳,對於書都是隨便兩三下就翻翻帶過。



我為什麼確定飯糰再看書呢?因為他很認真看著圖片後,又摸摸圖片上立體的部分,很仔細研究為什麼那個圖片會動,然後觀察那些圖片,並不是玩圖片,那跟他玩玩具的時候差很多。我沒有去參與飯糰看書,雖然他很小可能什麼都不懂,可能需要我告訴他那是什麼,不過還不急讓他自己先對書產生興趣後,再慢慢跟他一起閱讀。



今天我就暫時當觀察者。



看了10多分,對於我拿相機拍照也不為所動,真的很專心~



呵呵~姊姊不看的立體書,終於可以拆封拿出來給你看了,相信你會很喜歡。

媽媽碎碎唸:我知道看書要培養的,但是我並不想強迫他們要看書,我想要他們多點選擇,姊姊不愛看書,但是喜歡聽音樂,所以我就讓她接觸音樂,弟弟也對音樂有反應,但沒有姊姊強烈,不過這都還好,他們喜歡就好了,這個時候暫時讓他們自由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