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紀錄甜甜幼稚園的事情了,實在是這一陣子她對上學這件事反抗很大,用盡各種方法也沒辦法讓她踏出家去學校,當然也不是幼稚園的問題,或許有如阿嬤說年紀太小孩不能適應,後來我跟爸比真的沒折,只好放任她無限期休息,也不知怎麼可能在家真的滿無聊的,幾次下來她開始要求自己要去上課,就在星期一去看病的時候,遇到同學安安,跟她約定天學校見後,連三天她都是笑咪咪起床,然後自己主動要去學校。

今天學校辦戶外教學是去教堂參觀,她很開心在昨晚就自己準備水壺和帽子還有擦手的手帕,早上一醒就開心換衣服準備上學,結果到學校她看到全全老師卻哭出來了,我本來以為她又不要上課,結果不是,他以為不去教堂要在教室,後來全全老師跟她說要先進教室準備再出發,她才讓我牽著手進學校。

總算平靜的去上課三天,真的希望能夠持續下去。

很久沒有紀錄甜甜上學的事,貼五張甜甜在學校工作的照片

照片提供:歡樂童年幼稚園



這張是甜甜在學校打泡泡的工作,訓練專注力、動作協調、獨立、秩序性、自我信心培養、手脕肌肉的調整。



積木...甜甜最喜歡積木,不過不知道在學校是不是也很熱愛玩它



神秘袋...這張看不出工作的內容,應該是完成時照的,甜甜好像鼻涕流出來,看起來怪怪。



串珠珠...甜甜超愛這項工作的,家裡裝髮夾的小抽屜就裝了很多她的珠珠手鍊,而她也做了很多條送家人,最近她還開始做小戒指,看了學校的紀錄本,這項工作是培養專注力和手眼協調和人際關係。



串大珠珠...應該也是跟串小珠珠的功能一樣,其實我發現甜甜非常愛做這些工作,幾乎一星期都會帶幾條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