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放學後,我們總會花點時間陪她,地點不外乎就是麥當勞或是家樂福,而麥當勞是最常去的地方。


每次去麥當勞甜甜總是喜歡點兒童餐,而餐點都是麥克雞塊+小薯條+牛奶。





我們通常都會留一個人陪她在這吃點心,通常都是媽媽我要做的。在吃東西的過程,我們會聊聊天,不過甜甜不太說學校發生的事情,她比較喜歡觀察周圍的事情後,再跟我一起討論。這些通常都是旁邊的姊姊怎樣,那弟弟又如何,為什麼那個阿姨怎樣怎樣,說個不停。



大約吃了一半,小孩子做不住的性格就顯現出來,忍不住離開位子跑去麥當勞裡的遊戲室玩。我們去的麥當勞有一個很大的溜滑梯,可以順著一層層往上爬後,再從頂端溜下,而且往上爬有不同的路線,所以小朋友都很愛這個溜滑梯。



如果剛好有一票小朋友一起在裡面就會玩開了。不過這天剛好天氣冷,就冷冷清清只有甜甜一個人在遊戲室玩。



的確是不錯,手腳都並用到了,剛好可以運動運動。

我還滿喜歡放學後跟甜甜的小約會,因為能單獨母女兩聊聊天說說話,還能陪她活動一下,這是回家後比較不容易做到。不過真的比較不滿意的是,麥當勞東西實在不怎樣,而且也不太營養,不過偶爾吃吃還能接受,至少吃完點心後的甜甜,回家還能吃半碗飯。在沒有更好地點或更好吃的地方,放學後的約會還是麥當勞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