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幼稚園真的很扯
目前中意5家(網路推薦)
其中瑞恩蒂兒99年度前名額都是額滿的
先寫E-mail去詢問
結果不到5分鐘一位自稱是江老師的女老師來電
(老師講話的速度好快又很趕...感覺沒那麼好)
大致問了一下想知道的問題
主要是先排小班候補
老師請我先報名候補
我又上網將甜甜資料填上報名表
反正先報名
也不知怎這們熱門
網路上的媽媽很多都推薦這家
不過我還沒去看環境....或許去看了並不會喜歡
就待下半年請假去看看

阿雪阿嬷一直推薦康萊爾
不過康萊爾好像也是不易進入
聽說要家長推薦或是你非常有意願去讀
才會讓你去參觀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間學校
主要有幾個原因
1.感覺學校有點高傲擔心以後很難跟學校溝通
2.學校是鐵皮屋這是我最受不了,雖然還沒參觀過,
但從阿雪阿嬷家就能對學校一覽無疑
3.功課很重,其實我並太在乎是不是雙語,小班的年紀只想讓甜去玩就好,
若要搞得跟國小一樣累我想QQ,小胖會第一個跳出來反對

每家幼稚園評價兩極化
真的好難選喔
若是光從教學理念(網站上看的還沒有時間去參觀)
我比較喜歡蒙氏教學法
可惜我家最近有蒙氏教學只有
豐田大郡、歡樂童年
這兩家幼稚園各有利弊
已經先列清單,年底開始再好好參觀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