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魔鬼甄的網誌上,發現了這個團購的小籠包,一時間很想吃小籠包,就拐了同事集體團購這家小籠包。

這家小籠包有四種口味,上海湯包、港式、干貝絲瓜、翡翠湯包。第一次購買,只選上海湯包來試試,一包60顆,新台幣170元。

旺記的湯包都是用機器捏的,所以每顆湯包形狀都滿整齊的,小小飽飽的很可愛。



湯包是冷凍的,店家有附蒸籠紙,可以將湯包放在紙上面蒸比較不會破。
※蒸籠紙可重複使用

可用電鍋,不過我對家事一竅不通,爲了安全起見照說明方式來做,選用炒菜鍋加水大火下去蒸,水滾後直接放下去蒸。

大火滾9分鐘後就可關火起鍋,因為怕失敗,特地拿電子鍾來算時間。

小籠湯包蒸好了,看起來不錯吃,也聞到肉的味道。



店家建議用白醋加薑絲食用,家裡沒有薑絲,只有工研醋,輕輕霑一下,咬下一口還要邊吸湯汁,皮雖然不是我愛的包子皮,但口感尚可,內餡味道中規中矩,帶有點鹹味,其實不霑任何東西也是不錯吃,加了白醋則有點去膩的感覺,畢竟內餡是肉類,單吃太多還是會有點膩。

整體而言旺記的小籠湯味道還不錯,雖然跟我喜愛的公正包子還是有差一點,但一顆約3元左右,又方便食用,實在是大力推薦大家團購試試看。

【基隆旺記小籠湯包】

訂購電話:(02)2457-3377  0939758727
傳真電話:(02)2459-1657
訂購方式:
上海湯包→台北縣市五包以上專車送達(每包60粒)
                      5-9包每包190元,10-16包每包180元,17包以上每包170元
港式、干貝絲瓜、翡翠湯包→每包190元(每包50粒)

【延伸閱讀】
魔鬼甄《團購美食》基隆旺記小籠湯包&屏東玉特級白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