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放小朋友的照片了
最近老弟借我的數位像機好像有對焦不太準的問題
又另外跟他ㄠ了另一台
誰教我們是姊弟呢....呵呵老弟的像機是一定要拿來玩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飯糰笑的很可愛,還露出下排四顆小牙
可愛極了...準備洗一張放在辦公室的桌上



怎麼哭了呢
是媽媽不理你了嗎....乖~過來媽媽秀秀



這張圖其實有點奇怪
不過飯糰表情不錯還是放上來



調白平衡真的很難....後製修圖更是高深的學問
怎麼弄還是顏色怪怪的
這張飯糰的口水已經滴在下巴邊緣
現在飯糰可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飯糰的〝小腳〞
據醫生說我們家兩個小孩的腳腳
都算天足類的
比同齡的小孩大了許多



飯糰最近很會爬
也試圖攀著東西站立
對於螃蟹車可是非常不愛
不過這樣很好
醫生說多爬爬刺激前庭
對統合智力有幫助



除了爬行
臥姿或俯姿翻身坐立
飯糰也變得熟練
速度也變快許多
換尿布時常常就抓不住



很喜歡跟姊姊玩
也很喜歡搶姊姊手上的東西
不過看得出來他很喜歡姊姊
每次姊姊逗他時總是笑的最大聲又很燦爛



不過這個時期的飯糰
對什麼都有興趣
而且也很專注 這點跟姊姊差別很大
他可以對著一些小玩具把玩很久
姊弟兩個性差很多



對玩這樣
奶嘴也是 腸病毒的蔓延的日子
還是咬著奶嘴好
至少奶嘴可以高溫消毒的比較乾淨
你的手手除了勤洗外也無法消毒



ㄟ...我在哪裡
是滴~我讓爸比背在背上
很好坐的背包  不過姊姊喜歡跟我搶著坐
最後只好讓媽咪抱抱了



這個被大家戲稱為寧采臣的背包
因為上面那個遮楊棚 遠遠看還滿像寧采臣的背書架
在網路上買的飛狼牌可負重正負30公斤
爸比說很像在背登山背包
已經背過幾次連姊姊都享受過幾次
天氣好就背著他們去山裡走走



不過小飯糰還沒學會在背包上睡覺
有時候走了一小段就昏昏欲睡
頭就給他搖來搖去 最後就只好抱下來讓媽媽抱著睡
看來還是姊姊比較適用



想睡的表情.....



再補一張



睡著囉....CC睫毛很長ㄋㄟ
媽媽沒有偷剪就自己天生長長
看的媽媽好羨慕...媽媽的睫毛一點都看不出來慘慘
難道是歹竹出好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