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現在應該是8個月了,不過欠太多照片沒有貼上來,
還是補一些7個月的影像。



這張拍的不好,在內湖婆家拍的,因為太暗所以都用高ISO,顆粒超級粗的,
這個時候的飯糰還不會爬,不過很會從躺姿翻起來變成坐姿,
不然就在那邊給你練瑜珈,把屁股翹的高高的,用腳和手撐地,更好笑的是,
發現他搞這招是為了要移動。
不過也因為學爬,昨天第一次把自己的嘴撞破了,看的好心疼,幸好努力有代價,
飯糰總算能爬兩步了。



新家社區的兒童室,放假的日子因為無聊帶小朋友去兒童室玩玩。
玩具是自己帶去的,都是以前買給甜甜的,飯糰對小手機最有興趣,兩姊弟大部分都自己玩自己,
偶爾兩個人會互爭想要的玩具。



飯糰的褲子很女性化吧~是姊姊的,有時候我也不是很在意一定要穿什麼,
好穿舒服就好了,這時候的飯糰也不會有太多意見。



溜滑梯的一角,飯糰看到姊姊溜,也『阿阿阿』的想跟去,只好抱著他溜一下過過乾癮。



玩了一陣子,又發現媽咪手上的〝新玩具〞─ 相機,伸手出來想搶過來玩。



跟姊姊搶起玩具,說起來姊姊表現雖不算好,也是會跟弟弟搶,但弟弟不知情的K到她,
她總是笑笑跟他說不可以,倒是沒有伸手打他,這點算是值得安慰。



什麼時候才能玩在一起呢?真希望甜甜和弟弟的感情,能像她喜歡姿妤姊姊那樣好就好。



就像這樣姊姊載著弟弟

甜:弟弟抓緊喔
飯糰:沒問題~GO出發了



有姊姊的保護,飯糰幸福的笑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