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飯糰和姊姊一樣,鼻涕會流很久而不停,所以決定和姊姊一起帶去看醫生。

醫生還是選隔壁王清虹診所,先幫飯糰量體重,一看九公斤,應該沒長的這麼快吧,後來覺得大概穿太多了,只好脫掉衣服再量,大約8.5公斤左右,真把我嚇了一大跳。後來姊姊看完就帶飯糰進去看診,大略跟醫生說飯糰的狀況,醫生就從聽診開始,聽聽飯糰呼吸的狀況,再檢查喉嚨,結果大致都還好,只是鼻涕的問題。因為飯糰最近常抓耳朵,後來我有要求醫生檢查耳朵,但是都看不清楚,醫生說飯糰耳道很小耳屎又多,所以無法檢查的清楚,只好先觀察看看,若還是很嚴重再來檢查想辦法。

最後醫生開了藥,針對鼻涕鼻塞的部分,回去查了一下,就是抗組織安和消痰消炎錠,服用了3天候,飯糰的症狀解除了,晚上睡覺沒有聽到呼嚕呼嚕的痰塞住的聲音。我想看醫生還是對的,本來是想讓他們自然好,但是姊姊的狀況拖了2星期,而且這次還是交叉二度感染,不想讓病情嚴重下去轉變成鼻炎,所以選擇吃藥來減輕症狀。

P.S 王清虹醫生有點酷,已經看了好幾回,還是表情很少,不過她是個不錯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