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飯糰2M後,我就發現他喜歡和人說話,雖然他說的我聽不懂,我說的也不知道他了不了,但是每回對著他說話總是會有回應,還滿有成就感。

一開始,飯糰都是只有『喔~喔~』的叫著,最近進展到有『呵呵』、『嗚嗚』、『咕咕』、『ㄜㄜ』多種組合的音,每次跟他說話都好有趣喔,而且飯糰的表情很豐富,時而笑時而嚴肅,圓圓的小眼還會認真的看著你,就好像兩個人真的在對話一樣。所以每天下班回到家,我都會跟他打招呼,說媽媽回來囉,他也會喔的一聲,好像回應我說他知道了,真的好有趣喔。另外飯糰很喜歡笑,稍微逗弄一下就笑了,有時候笑的很誇張,會哈哈哈的笑,超好玩的,可惜常常都光逗他玩,就忘記拿相機拍起來,笑的照片少的可憐,不然笑起來的飯糰更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