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聲驚人的飯糰

咻~~時間過的好快,飯糰也滿3個月,每次看到肥肥的小臉,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要換尿布囉,看我的大腿2圈肉

◎食量漸漸加大,平均3小時要喝120CC的牛奶,溢奶和吐奶的情形仍頻繁,常常一天要換好幾次的衣服。母奶的部分一天只能擠200CC瓶餵,下班時間則是親餵,不過常常喝不飽要加泡牛奶,雖然覺得不能全母奶很可惜,但是只能用平常心看待,媽媽我已經努力過,只能有多少喝多少。



↑來張父子情深

◎發音方面會發出咯咯的聲音,或是喔~喔~的音,笑的時候甚至會有呵呵的音,逗他玩時有趣極了。
◎動作部分則是學會翻身,多使力幾次就成功,不過只會翻成趴的,不會翻回來,婆婆已經不敢讓他單獨放在床邊。脖子目前能伸直,所以可以抱直的時候,不用一直拖著脖子。吃手的情形仍然持續,已經能抓準手的位置,有時候我的手放在他的嘴巴附近,他還會靠過去吃,常常把我吃的濕濕的。



↑我〝緣投〞嗎?

◎大便每天一次,形狀是稠稠的麵糊狀,顏色則是偏深色,假日若是母奶親餵的比較多,就會變成金黃色。尿布目前仍維持M號,感覺大腿地方有點緊,有試過L太大,只好在包尿布的時候嘗試將它包鬆一點,情形有比較好,但要注意不能尿多次,因為比較鬆,所以尿太多會有漏尿的情形。



↑跟爸比很像的耳朵,很漂亮的耳型

◎眉毛的地方有長小紅點,摸起來有點粗粗的,看的出來會癢,飯糰時常會想抓它,不知道是不是過敏,等4個月的健兒門診再問醫生。鼻塞流鼻涕情形已經消失,偶爾在哭過以後會發現鼻孔有濕濕的感覺,不過應該不是感冒。胸口和脖子後方,有疑似汗斑出現,常常紅紅的乾燥會脫皮,暫時擦嬰兒乳液,也是等健兒門診再詢問醫生了。



↑無言

◎體重大約8.3公斤上下,身高不明,但62公分的衣服已經太小,腳的部分看起來像7分褲,之前3件新薄兔裝已經不能穿,只好再新購2件薄兔裝。





↑姊姊的衣服穿在身上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