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後溪溪畔和外婆留影

因為平日都在上班,回到家就很晚了,能帶孩子出門有限,飯糰出生後,阿嬤根本不可能帶兩小朋友出門,所以只要放假都盡量帶小朋友出門走走,這也是飯糰短短2個月大就走了很多地方的原因。當然我們這對愛玩的父母,也佔了很大的因素。

說真的帶小孩出門,是一件很累的事,尤其飯糰才兩個月,要帶的和看顧的更加多和費力,所以每回出門玩能照的照片有限。雖然如此,我還是對於一家四口能快樂的出遊,感到幸福無比,所以我仍然會在假日帶著他們到處跑。



↑呼吸新鮮空氣真是好

這星期六我們安排前往烏來桶後溪上游保護區野餐,飯糰弟還頗能適應的,天氣雖然不好,但是幫弟弟保暖做足了,抱著他坐在溪邊看景呼吸新鮮空氣,感覺弟弟還滿開心的,所以去郊外的選擇比室內好,以後應該多點安排才是。

而星期天因為社區開會和餐敘,家中又沒大人,所以兩個小的又帶去。姊姊比較難搞,所以請爸爸帶去旁邊的土地公廟玩,而弟弟則乖乖窩在我的懷裡睡,一直到要吃飯時才醒過來,餵了90CC的牛奶後,就乖乖的躺在手推車裡,而中途也只換了一次尿布,說真的飯糰弟真的很適合跟我們趴趴走,因為他實在滿配合的,有了這個理由,以後要玩的機會就很多了。



↑在外婆家和外婆留影



↑雙下巴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