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半個月前,小小鼻涕事件,最近鼻涕又出現了,只是這回鼻涕比較嚴重。雖然食慾和活動力相當好,但是流個不停的鼻水,和時而輕微的咳嗽 ,還是讓甜甜並不太舒服,鼻孔附近還因為衛生紙頻頻擦拭的關係,變的紅紅的,所以吸鼻器又再度出場了,每天晚上爸比媽咪輪流運作,悉悉呼呼的聲音和甜甜的哀叫聲,總是整晚不斷。已經在考慮要不要帶去看醫生了,因為擔心拖太久會變成慢性鼻炎。

流鼻涕紀錄

1/14
些許透明狀鼻涕出現,還沒有鼻塞現象。

1/15
鼻涕變多,需要衛生紙常常擦拭,不過鼻涕還是透明清澄的樣子。

1/16
黃鼻涕出現,也變得黏稠,有時候還會牽絲。

1/17
鼻塞開始嚴重,變的需要靠嘴呼吸,晚上睡覺還會打呼,可見塞的嚴重,使用吸鼻器還吸出非常多濃鼻涕。

1/18
鼻涕症狀有減輕,遇冷才會流出,但仍然有點鼻塞,比昨天好一些。有出現咳嗽,但是次數非常少,常常吵著要喝水,不知道是不是喉嚨痛。

1/19
鼻涕結成大顆鼻屎,趁睡覺時偷偷用棉花棒清除,真的好大一顆阿。

1/20之後
持續好轉中,偶爾還是有鼻涕,吸鼻器仍然持續使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